物件本站訪客簡訊留言★精選桃園土地房★房貸試算★★不動產買賣流程
1 2 3 4 5 6 7 8
桃園形象與創造
 
目前桃園縣政府正極力推展鐵道桃花園、水岸桃花園、縣政廣場開放空間景觀風貌工程、入口意象整體規劃。將美化桃園,塑造良好之門戶景觀,帶動鐵道旅遊之風潮,並提供豐富的旅遊資訊。使桃園成為真正的桃花園,遊憩休閒好去處。
 
(一)鐵道桃花園計畫


92年度本府提出包含桃園、內壢、中壢、埔心、楊梅、富岡6個火車站之「鐵道桃花園」計畫,目前富岡、楊梅、內壢、埔心四個車站,正進行細部設計,並於八月完成統包作業手續,預計93年3月完工。同時將在四車站及縣府特區架設無限寬頻上網示範區,開發無線導覽、行動學習及計程車排班等無線上網應用系統,建置四車站為無線上網示範區,配合車站廣場之硬體建設,營造車站週邊優質舒適的候車環境,並提供豐富的旅遊資訊,以帶動當地鐵道旅遊之風潮。

 
(二)水岸桃花園計畫


結合本縣沿海、埤塘、圳路、大漢溪沿岸及有關「水」地點,進行綠美化,增加多元功能,以形成親水空間。
計畫內容首先是永安、竹圍兩漁港闢建藍色公路,以提供民眾從事海上休閒活動;其次是大溪鎮大漢溪設置攔水堰蓄水成湖,讓崁津大橋、大漢橋及武嶺橋下一帶河段,能有深約一公尺水域,規劃包括自行車道、休閒農業、遊憩區及觀光休閒綠帶的河濱公園;另最重要的是結合桃園埤塘文化的再造,為發揚本縣獨有的「千塘鄉」特色,評估挑選埤塘示範地區,進行細部規劃設計,預計93年底將完成示範區施工,屆時,將同時舉辦埤塘博覽會。水利署已決定共斥資10億元,以4年時間分期施工,計畫興建3個低堰及沿岸提防,所產生河川新生地闢為二座河濱公園。

 
(三)縣政廣場開放空間景觀風貌工程


將府前廣場進行重塑,改變過去高差阻隔及交通動線不良的情況,使縣政廣場機能活化,以人性化、寬闊的平面及暢通的交通動線為著眼,並輔以夜間照明設計,增加縣府周遭空間特色,未來將可提供縣民一個多功能運用的縣民廣場,本案已於10月初開工,預計年底完工。同時將目前經營狀況不理想之府前停車場規劃改為平面式停車場,並採ROT方式進行,以加強服務民眾。

 
(四)入口意象整體規劃


為建構桃園縣空間意象,塑造良好之門戶景觀,研擬示範性地點進行入口意象之界定與重塑,以促進縣民對地區環境的認同,目前預計選定3個示範性地點進行入口意象之界定與重素,並強化都市景觀空間特色規劃預計今年年底完成。
 
 

 

 


 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     8 頁/ 8

您瀏覽的最新五筆
無瀏覽記錄

 中壢 山東路 便宜農 地

【臨路寬】:6 米
【面寬】:22.38 米
【深度】:60 米
【單價】:2.25 萬
【坪數】:418(坪)
【總價】:940萬

 中壢 竑門天止環景四房雙車位

【地址】:福州一街
【出售樓層】:14/14
【總坪數】:84(坪)
【房衛廳】:4/2/2
【車位】:平面雙車位
【總價】:1328萬

  八德長興路超方正農地

【臨路寬】:8 米
【面寬】:40 米
【深度】:82 米
【單價】:2.98 萬
【坪數】:950(坪)
【總價】:2831萬

 

不動產新聞
◎青年安心貸2.0貸到滿 買3房北台灣這幾區最熱
◎人口減少不等於房價會跌 近5年北市少18萬人、房價仍上漲
◎台中捷運搭乘人數破百萬 「捷運宅」利多再度成為焦點
◎台中預售屋每坪均價站上4字頭 1字頭親民區已全部匿蹤
◎2023年新北公告土地現值上漲6.89%
精選物件
官網QR-code
QRcode 提供◤大桃園‧中壢‧平鎮‧新屋‧觀音◢土地房屋廠房查詢

分享網站

推: twitter plurk
Google: